鹜曦-AS

尝试隐身…

【盾冬】【校园AU】 青色即是你②

校园AU,是个长篇

高冷会撩校草盾×校园小霸王冬

年上!年上!年上!

——————————————————————————

第二天一早,Bucky吃完早饭就去上学了。Barnes夫人很不放心儿子,特地让司机开车送他去学校。

还是和昨天一样,Bucky一进学校就发现大家都在看着自己,对此他也没觉得奇怪。

直到中午下课Carina来找他。

“Bucky!我在这里。”Carina朝他挥挥手,粉嫩的唇划出一个好看的弧度。Bucky背上包和她一起走向食堂。

“你现在可是校园里的大红人了,Buck。”Carina向他眨眨眼。

Bucky耸了耸肩,“是啊,全学校都知道来了一个特别帅的新生,不是吗?”

“尤其是在他们知道你还教训了那些小混混一顿。”

“哦?你们都知道这件事了?”说到昨天,Bucky想起那些人说的话,向Carina说:“你最近要小心点,他们是因为你来找我的,他们应该挺难缠的。”

Carina不置可否地点点头,嘴边的笑容凝固了几分,松开了挽着Bucky的手,站在队伍里排队点餐。Bucky没有意识到她的异常,考虑今天要不要吃个李子。

…………

布置好艺术节场馆后,Steve坐在椅子上看了会儿手机,“Steve,没什么事我们就先去吃饭了。”Sam伸了个懒腰。“好的,辛苦了。”他点点头,金色的发丝随之摆动。Sam朝他摆摆手,和一群女生有说有笑地走出了场馆。

“呃,Steve,一起去吃饭吗?”学生会骨干成员Sharon走到他面前,有些小心翼翼地问,不难听出她的期待。Sharon也是一个很受欢迎的女生,金色长卷发格外漂亮。

“谢谢,但我还有一点事,你先去吧。”Steve放下手机,淡淡地拒绝了。他不喜欢和女生一起,除了Natasha。

“那,好吧……”Sharon有些失落,一个人去了食堂。

Sharon走后,场馆里只剩下Steve和Natasha,“对待女生这么冷漠啊。”

“Nat,五十步何必笑百步。”Steve知道自己这位青梅竹马朋友的性格,他们两个人,还有Sam从小一起长大,几家人关系也很好。说来也奇怪,两个性子都十分冷淡的两个人竟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加上活宝Sam,三个人几乎是形影不离,就像真正的家人一样。

Natasha假装没听见,继续开着Steve的玩笑:“整个学校的女生都盼望着和你吃一顿饭,可惜你从来没答应过一个,啧啧啧,好一个高冷的学生会会长。”

“和这同样意思的话从小到大你已经说过无数遍了。”Steve无奈地回答,看了眼手机,“反正我可以拿你来当挡箭牌。”

“好吧,随你。反正我喜欢谁都不会喜欢你的。”Natasha撇撇嘴,“喂,你知不知道那个Bucky Barnes?”

“他怎么了?”

Natasha简单地说了下Bucky的事,“你就没点危机感?”

“Sam昨天才和我说过同样的话。”Steve拿起椅子上的外套,“我先去吃饭了,我对他没兴趣。”

切,口是心非的家伙。Natasha在心里说着。“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刚刚在看有关Bucky的帖子。”


“你是Bucky Barnes吗?”

Bucky刚刚走到教室门口,就看到一个高高瘦瘦的男生在等着自己,后面还围着十几男生。“你是?”Bucky不记得自己见过他。

“我叫Dick,是B班的学生,篮球社副社长。”Dick昂起头,一副骄傲的样子,“听说你篮球很强,愿不愿意比一场?”

Bucky对于这种邀请自然不会拒绝:“行,什么时间?”

“今天放学后,我在篮球场等你。”Dick挑挑眉,“不见不散。”

一放学,Bucky就来到了球场,Dick已经在等他了。除了帮他计分的一群跟班之外,还有很多慕名而来的女生,Carina没有来,Bucky并没注意到。

Dick走向Bucky,简单地说:“单挑,谁先积20分谁就赢。”

“好,我先去换个衣服。”Bucky拿起背包,准备去更衣室,Dick却不耐烦地摆摆手:“都是男人,直接脱了,别像个女孩似的磨磨唧唧的。”

听到这话,周围的女孩们在心里把Dick赞美上天,心中都小小地期待起来起来。在这么多人面前脱衣服Bucky还是觉得有些不好,但也照做了,利落地掀开衣角,完美的六块腹肌就这样被目光照亮,可美景只闪现了一两秒便被重新罩上。Bucky的眸子里有了几分认真,他从不轻视任何一个敌人。

比赛开始了,Dick身形一闪,领先Bucky抢到了球,一个转身晃过他之后潇洒地投球入筐。“二比零!”计分员的声音及时响起,Bucky却不着急,不紧不慢地防着Dick,舔了舔嘴唇。篮球的在地上跳跃着,他正式发起了进攻。

……

“速来围观!新晋校园热门男神与篮球社副社长篮球对决!!!”一个帖子以极快的速度在论坛上传播,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大部分是女生,当然也有一些等着看笑话的男生。Dick作为篮球社副社长水平自然不会低,整个学校篮球水平超过他的寥寥无几,他热衷与和篮球水平高的人挑战,Bucky就是其中一个。

“你觉得谁会赢?”Natasha站在窗前,看着被围了好几层的篮球场,Bucky和Dick正在对决。

Steve没有回答,反问:“你觉得呢?”

“Dick。他的实力你我有目共睹。”

“Bucky Barnes。”

“打赌?”

“不。”

Steve收拾好东西,走出了学生会办公室。Natasha看着他的背影,觉得俩人有戏。



更新慢我的错,嘤嘤嘤😓😓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