鹜曦-AS

尝试隐身…

【复联群像】【多cp】逗比复联,全员搞事①

内含cp:锤基、盾冬、铁虫、绿寡、幻红、战鹰(请注意避雷)

日常向,ooc预警

1.
“Loki,对不起……”Bucky内疚地说,淡蓝色的眸子充满了委屈,内心深处却强忍着不让嘴角疯狂上扬。

“……”Loki扶着额头,给了他一个白眼就不再理睬他。刚刚Bucky晒衣服时“不小心”碰掉了Loki的白衬衫,刚刚洗过的衣服就这样掉到了楼下的草坪上。这件事对于有洁癖的Loki来说简直就是灾难。

“唉,算了。”他自认倒霉地摇摇头,难得地没有发飙,走下楼准备把衣服拿上来。结果他在草坪上找了一圈也没找到。“奇怪,”Loki自言自语,“我明明看到衣服在这的。”寻找无果,洛基只好走上楼。

“怎么了?”Bucky看着满脸疑惑的Loki,就知道计划达成,但为了不露破绽还是问了一句。“我的衣服找不到了。”

“啊?”Bucky故作惊讶,长大了嘴巴。Loki一副“都怪你”的眼神,气鼓鼓走回了房间。Bucky看了,赶紧跑回自己的房间,拿出手机快速地发了一条短信:Loki生气了,任务完成!

对方也秒回:收到!谢谢!

Bucky甩开手机,激动地在床上打了好几个滚,一想到他堂堂冷酷无情踩点狂魔顶尖杀手被称为九头蛇第一男模的冬日战士竟然为了别人当起了红娘,他就感觉心潮澎湃。和他发短信的人正是Thor。为了帮助他追到弟弟,他和他家Steve联合Thor上演一场“英雄救衣”。Bucky知道那件衬衫其实不是Loki的,那天Loki和Thor在复联大厦做一些少儿不宜的事,Loki的衣服脏了,正巧Peter看见了他们,Loki就连哄带骗,让Peter拿了一件衣服给他穿,那件白衬衫就是Peter的。结果现在不见了,Loki一定很着急,到时候,Thor把再次洗了一遍的衬衫交给Loki时,Loki肯定会……嘿嘿嘿!两个不同房间的Bucky和Thor同时发出了计谋得逞的笑声。

2.
Natasha发现最近两个百岁老人有些不正常。

平时他们俩人整天就腻歪在一起,在众人面前毫无顾忌地秀恩爱,真是的,谁还没个cp咋地。但是这几天他们总是独来独往,还经常在角落里悄悄密谋着什么,少有和其他人接触,这让Natasha觉得很疑惑。作为Steve的好兄弟和Bucky的好闺蜜,她当然要去一探究竟。她一个人的力量太单薄,那就找其他人呗!这时候作为磕cp扛把子的另外一位美女就要闪亮登场了,Wanda毅然决然地和Nat肩负起了这个使命——调查Stucky夫夫。

与其说是调查,还不如说是一场光明正大的绑架。Wanda和Nat在Steve和Bucky晚饭后散步的途中劫持了他们。过程很简单,只要Wanda用超能力将他们俩死死按在街边的座椅上,再由Nat把他们捆起来就行了。本来突然被捆起来的两个老冰棍精神一下高度紧张,Bucky甚至都拿出了Loki送给他的捅肾双刀。但在看清楚来人的面孔时,俩人同时送了一口气。“哦,原来是你们两个呀,”Steve露出一个标准的美国甜心微笑,“这是最近流行的新游戏吗?我和Bucky还没玩过呢。”看着Bucky在一旁认真地点点头,就差没把“游戏过程”记录下来了,两个“绑匪”觉得好气又好笑。恋爱会使人的智商下降,这果然是个真命题。

Wanda对于俩人已经不想说什么了,对Nat挑挑眉。Nat清了清嗓子,开启审问模式:“你们两个,最近到底干了些什么?鬼鬼祟祟的?这可不符合你们一贯的作风。”听了这话,Bucky觉得有些莫名其妙:“我们什么都没干呀,除了……emmm……”Bucky软乎乎的脸上飘起可疑的红云,一旁的Steve也有些尴尬地低下了头。

Nat知道他指的是什么,忍不住扶额:“Oh,god!我怎么会有你们这种朋友!”Wanda好不容易才憋住笑,说:“咳,我们想知道你们是不是有什么瞒着我们,你们最近好像在密谋什么不为人知的计划。”

“计划?哦!”Steve像是想起了什么,向Bucky做了几个奇怪的手势,一边还用那双迷倒千万少女有着超长睫毛的蓝色眼睛疯狂暗示,Bucky立马露出了恍然大悟的样子,一旁的女士们却一脸懵。

“要告诉她们吗?”Steve问,“说就说吧,反正告诉她们,我们还能多两个友军呢。”Bucky一副认真的样子。Steve点点头,说出了他们统治地球の邪恶计划(对不起走错片场了)帮助Thor追弟弟的计划。

Wanda和Natasha听完以后更懵了,“他们都做♂了,难道还没在一起?”Wanda忍不住开口。Bucky耸耸肩,撇了撇嘴,“你知道的,凭Loki那个死傲娇的性格,在Thor没有正式公开他们的关系之前是不会承认他们俩已经在一起的。”对于自己的这位闺蜜,Bucky可是很了解的,“Thor想通过这个计划,一举拿下Loki,顺便在大家面前宣布一下。”

“……”听完这些的两位女士已经无语了,试问全复联,哦不全宇宙谁不知道他们俩的关系,就连灭霸这样的无敌反派都被神兄弟之间打着“兄弟”名号的爱情秀了一脸,这关系还需要公开?这让她们有对象的人都感到被塞了满满一嘴的狗粮。

“所以,你们可以帮我们完成这个计划吗?”Steve问道。“当然没问题,只是,我觉得有点怪怪的……”Nat说,Wanda也附和地点点头。Bucky拿出一把捅肾刀,解开了自己和Steve的绳子,并将她们俩拉进了三人的计划群。于是两个老冰棍手挽着手,留下身后神色复杂的俩人继续散步。

3.
Vision今晚不开心。

今天红红又要出去办事情,不能陪我了,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

Vision走出房门,想去找隔壁小Peter看《异形2》,他一直很想知道他是怎么把乌木喉甩出飞船的,好邻居当然不会拒绝分享自己的英勇事迹,对Vision说什么时候找他都可以。再加上他们两个年龄相仿,很快就成为了朋友。

然而不巧的是,他刚准备敲响隔壁房间的门,就听见房间里传来暧*昧的喘息。很明显,Tony·犯罪令人快乐·Stark在和Peter玩游♂戏。Vision悄悄穿过门看了一会儿现场直播,又默默地退出了房间。其实他只要打个911电话,他家sir就会被警察带走,Peter也就可以陪他看电影了,当然Vision才这么小,怎么会想到这么大逆不道的“好方法”呢?于是,他继续自己的串房之旅。

他又敲了敲Sam的房门,“他还单身,今晚应该也没事吧?”Vision心想。Sam打开门,令他这个人工智能大跌眼镜的是,Rhodey竟然坐在他的床上。“诶,Vision,有什么事吗?”“没事没事,打扰了,你们继续。”Vision保持着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离开了。他不想串门了,于是下楼去了大厦内的酒吧。

———————————————————————

【本来是想写完再发的,但考虑到自己码字速度太慢,在不更新可能会脱粉(更新了也无法阻止脱粉😂)所以还是先发一部分。】

【话说歪果仁好像不在外面晒衣服,为了配合一下剧情只能这样😋】

【这篇应该很欢乐吧😄刀什么的就算了】

【基巴闺蜜组真可爱!我要磕爆他们】

评论(10)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