鹜曦-AS

尝试隐身…

【盾冬】【校园AU】 青色即是你①

校园AU,是个长篇

高冷会撩校草盾×校园小霸王冬

年上!年上!年上!

———————————————————————

又是一年九月,布鲁克林高中引来了一批新生。能走进这个学校的学生都不简单,除了家中经济要大力支持以外,本身的成绩也要足够优秀。这天天气还不错,不像是开学常有的阴雨天。

Bucky抬头看着,祖母绿的眸子在阳光下格外漂亮。身边的人来来往往,他随便拉了一个女生问:“你好,同学,你能告诉我新生应该在哪里报道吗?”说完还俏皮地眨了眨眼。戴眼镜的女生转过头,目光直直地对上Bucky那双令人无法抗拒的的大眼睛,不自觉红了脸,有些慌乱地给他指路。

在路上又问了几个人后,Bucky终于找到了新生报道处。“你的材料。”耳边响起一个清冷干净的声音,简短干脆。不知怎地,Bucky觉得这个声音的主人应该长得很好看。果然没错,他看到有着一头金发的少年,淡蓝色的眼睛,低眸时可以看见长长的睫毛,他正在给一个新生办理报道手续。

“喂喂,同学,看谁呢?傻乎乎的,过来报道!”“啊?哦,来了!”Bucky回过神来,突然觉得自己刚刚简直傻透了,有损自己的形象,赶紧重新挂上自己招牌的公子哥灿烂笑容,把自己的资料递给喊自己的女生。他注意到这个同样是金发的女生不仅长的漂亮,身材也是完美的没话说。

“Bucky Barnes,就是你啊。”Bucky有些惊讶,“学姐,你知道我啊?”女生将自己垂下的碎发撩到耳后,缓缓开口:“那当然,Bucky Barnes,有名的篮球天才,初中时是校篮球社社长,但同时也热衷于游泳、橄榄球、足球等各项运动,获奖无数,你的事迹我在报纸上看过。”

Bucky点点头,看来美女学姐对自己的印象不错,“学姐,你对我了解这么多,关于你我却什么都不知道,说说你自己呗。”“我?”女生笑了笑,“Natasha Romanoff,学生会副主席。好了,现在你去学校礼堂开会吧,往东走100米,向右转就是。”

“谢了,Natasha。”Bucky对她挑挑眉,挥了挥手。转身消失在人群中。

“看来这次Steve遇到劲敌了呢。”Natasha微微勾唇。她还挺想看看,像Steve那么完美的人,被打败的样子。

开完会,Bucky又一个人在学校里转了转,发现这个学校还真挺大的,帅哥美女当然也不会少,他忍不住对接下来的生活有些期待。此时的他还不知道,自己已经火遍了整个校园论坛。

第二天一早,Barnes夫人目送着儿子出门。Bucky从小就不喜欢被约束,随性自由,不会隐藏自己的情绪,她担心儿子会在学校惹出什么事端。但看着他丝毫没有一点负面情绪的脸,她又由衷地感到开心。

Bucky哼着小曲儿走进学校,准备去上第一节课。他刚走进教室,就发现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自己身上。“……你们,好啊?”Bucky试探着打了个招呼,另外仔细回想了昨天:找了几个女生问路,和Natasha聊天,在学校里转了一圈然后回家,没什么特别的啊。在座位上坐下,Bucky无意间听见后面两个女生窸窸窣窣的讨论声:

“诶诶,他就是Bucky Barnes吧?真的超级帅啊!”

“对对对!你看校园论坛了吗?他昨天还和Natasha聊天了!”

“Natasha?就是那个超级火辣的学生会副主席?”

“对,就是她,她很少很别人说话的,除了Steve和Sam。Steve Rogers也超好看的……”

后面的对话内容Bucky就没有听见了,他大致知道为什么大家都看着自己了。他打开手机,翻了翻校园论坛,果然里面都是关于自己的内容。无意间,他又看到另一个热门帖子,里面是一张Bucky昨天看到的男生的照片,旁边写着“Steve Rogers”,原来叫这个名字。Bucky点点头,在心里记下了。

中午放学,Bucky正在收拾东西准备去食堂吃饭,忽然听见有人叫,“Bucky Barnes!有人找你。”“马上来!”Bucky应了一声,快速收好了自己的包。刚出门,就看见了一个长相精致甜美、有着棕褐色长发女生抱着一个小袋子看着自己。长的不错,就是有点平,Bucky从小到大,对于女孩子搭讪这样的场面已经习惯了,悄悄地在心里将眼前这个女生和昨天见到Natasha比较了一下。

眼前的精致女生摆出一个无可挑剔的可爱笑容:“你好,Barnes同学,我叫Carina,我看,你今天中午应该是一个人吧?如果你不介意的话,一起吃饭怎么样?”她的声音也是甜甜的,和她的外表一样甜。“当然不介意,Carina,一起吧!”Bucky从小到大对于这样上门的好事当然不会拒绝,露出一个在女生中很受欢迎的灿烂笑容。Carina直接挽上了Bucky的手臂,俩人一边热火朝天地聊着,一边走去食堂。

…………

下午,Steve像平常一样下课后直接去了篮球社参加训练。作为篮球社社长,他几乎没有一天会缺席。“嗨,Steve,你知道我们校园论坛上那个特别火的男生吗?叫Bucky Barnes。”Sam走到Steve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Steve面无表情地摇摇头。

“看来我得给你恶补一下了,昨天报道,看这张照片!他竟然Nat在和聊天,你也知道一个陌生人想和她搭讪有多难!”Sam夸张地说着,将手机举到Steve面前,“今天中午下课,又有人看见校花Carina和他一起去吃饭,俩人还有说有笑。论坛上都传疯了!”

“这跟我有什么关系?”Steve仍然无所谓地说,喝了几口说。“喂,兄弟!”Sam忍不住提醒:“你就没有一点危机感吗?他这架势,都快赶上你当年的风范了!想当初,你一进学校就……”Sam还在美好地回忆,Steve却懒得关心这些东西,径直走向了更衣室。

放学与Carina分手后,Bucky一个人戴着耳机走在空无一人的街道上。突然脖子一凉,“跟我走一趟,不然现在就宰了你。”一个不怀好意的声音响起,Bucky举起双手,和身后的人慢慢退到一个幽深的小巷子里。

“你就是Bucky Barnes?”Bucky打量了下四周,对方一共4个人,站在他面前的应该是为首的一个,问题也是他问的,只有他手里拿着一把闪着银光的小刀。“知道了还问。”Bucky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呵呵……”为首的男生冷笑着,“胆子还挺大的。知道为什么让你来么?”

“你不说我怎么知道。”Bucky都不耐烦了,这些人废话太多,“你要说什么快点说行吗?”

“你知不知道Carina是老子的人?”为首的男生凑近了Bucky的脸,目光上下扫着,Bucky觉得很讨厌。“呵,我知道那个小妞为什么会看上你了……”他将刀扔给旁边另一个满身肌肉的高大男生,“让他这张好看的小脸毁容,别弄死了。”

“……”Bucky无语了,他还当是什么劫财害命的事,原来只是老掉牙的被情敌围攻的桥段。看着离自己脸越来越近的小刀,Bucky快速伸手死死钳住了对方的手腕,狠狠一扭,就听见一声惨叫,松开了握着小刀的手,被Bucky接住。他顺势将这个碍事的高大男生踢到墙角,直接给了迎面冲过来的为首男生一个干脆的过肩摔,同样甩到了墙角,接下来的另外两个当然也不是他的对手。四个人在缩在地上捂着肚子咬牙切齿地打滚。Bucky嫌弃地看了他们一眼,这么垃圾还来打人,接着直接打了911报警电话,重新戴上耳机,等着警察到来。

“我回来了。”Bucky走进家门,Barnes太太迎了上来,“怎么样?第一天上学还好吧?”“上学挺好的,就是回来的路上我被一群小混混缠上了。”“啊?”Barnes太太惊讶极了,随即担心地问:“没事吧?快给我看看,有没有哪里伤着?唉,我就担心你有个三长两短的……”

“没事没事,妈,我没受伤,你看,我不是没问题吗?”Bucky蹦跳了几下表示自己很好,和妈妈说起了发生的事。“……后来警察来了,去警察局调了监控,把那几个人抓起来了,我就回来了。”听完,Barnes太太的脸色明显好了不少,但忧虑仍然没有完全消失,又叮嘱了几句,才让Bucky回房间。

———————————————————————

【www会有人看吗(我jio得没有)】

【才不会告诉你们开头那个戴眼镜的女生是我呢(不是)】





评论(7)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