鹜曦-AS

尝试隐身…

【复联群像】【多cp】逗比复联,全员搞事②(完)

【一个套路与反套路的故事,ooc,内含cp:铁虫、锤基、盾冬、绿寡、幻红、战鹰】

前篇戳我

——————————————————————

4.

Bruce一个人坐在酒吧吧椅上,今晚Natasha出去有事了,他一个人无聊,就独自在这喝酒。

“Doctor.Banner,您也是一个人吗?”Vision有些惊讶。“是啊,Nat今晚有事,她和Wanda一起出去的,你不知道吗?”

“我还不知道呢。”Vision对于Wanda和Nat出去而不带他有些不满,“要不,我们去看看?”Vision建议,他觉得今天的事有些奇怪,平时Wanda做什么都会告诉他的。

“我就不去了,今天有些累。”Bruce伸了个懒腰,“祝你跟踪愉快,Vision!”Vision点点头,搜索关键词Wanda,一条清晰的线路就在他脑内生成了。他穿过门,静悄悄地向Wanda的方向飞去。

…………

“Oh,god,我怎么会有你们这种朋友……”Vision刚刚在角落里躲好,就听见Nat无奈的感叹,一旁站着的正是Wanda,但随即他又看到被绑在公园座椅上的stucky夫夫。于是就在这个小角落,Vision听完了计划的全过程。正当他在理思路时,Wanda和Natasha正神色复杂地往回走。“Hi!”“What the hell...”Natasha还沉浸在诡异的计划当中,被突然冒出来的Vision吓了一跳。“Vision?你怎么在这?”Wanda诧异地问。“你出来都不带我,我悄悄过来的……”Vision有些委屈,自家女朋友好像很不欢迎自己啊。Wanda亲了亲他的脸颊,问:“那刚刚Steve他们说的,你都听见了?”“嗯,没事吧?”Vision小心翼翼地问。“没事倒是没事,但你还是对其他人保密的好。”Natasha回答。“既然Vision都知道了,不如让他加入我们的群吧!”Wanda建议,“好!”Nat点点头,Wanda将男朋友拉进了群。

此时的Thor:???怎么突然多了这么多人?都是来帮我的??

5.

第二天,趁Loki还没起床,Thor召集了所有人开了一次紧急会议。Nat向他解释了为什么这么多人都加入了这个计划,Thor点点头。“今天就是计划实施的日子,Loki的衣服准备好了吗?”Bucky问,“好了!”Thor从背后拿出装在袋子里已经洗干净叠整齐的衣服。

“很好!现在等Loki起床,你就把衣服送给他。”

“没问题!”Thor信誓旦旦地说,一想到弟弟马上就会对自己感激不尽,他就十分激动。

“喂,你们一群人干嘛呢?”所有人被这声音吓了一跳。Bucky一看是Loki,赶忙扯出一个笑脸说:“哈,哈哈,我们在玩游戏呢,是吧Thor?”

“啊?哦对!我们在玩石头剪刀布。”突然被点名的Thor有些没反应过来,随便说了一个好像中庭很流行的游戏。

“……你们这么多人,玩石头剪刀布?”Loki明显不信。“呃,对,其实是石头剪刀布之后再真心话大冒险。”Nat连忙救场。Loki半信半疑地点点头,但也不再追究,转向Bucky说:“小包子,你的洗发露借我用一下,我的用完了。”

“哦,好的,在卫生间里,你自己拿吧。”Loki拿了洗发露就直接走回自己房间了。相比Loki的自然悠闲,其他人可是慌的一批。“呼!幸好弟弟没发现。”Thor庆幸地说,被发现的后果简直不堪设想。

“好了好了,大家赶紧散了吧!”Bucky说,“Thor,加油!我们只能帮到这儿了。”Steve拍拍金发大胸的肩膀。Thor点点头,“谢了吾友!以后我请你和Bucky来我们Asgard度蜜月。”

…………

Loki总觉得怪怪的。

要说到底是什么事,他也不知道。他就是觉得刚才他们几个人看他的眼神都变了,好像在密谋什么计划。

他专门观察了Steve,他知道这个正直的美国公民不会演戏,果然,Steve看起来很紧张,两只手不安分地捏着餐布,看起来就不像是在干什么好事。

算了算了,不想了。还要给Peter买衣服呢。Loki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既然原来的衣服找不到了,那就重买一件。他去了Stark大厦旁边的商场,给Peter买了一件一模一样的衬衫。接着直接去了Peter的房间。

“Peter,Peter你在吗?”多次敲门无果,Loki只好喊了起来。因为昨晚纵*欲*过度,Peter还在睡觉,还是Karen提醒了他:“Peter,外面有人敲门,是Loki先生。”

“嗯……知道了……嗯?等等,Loki来了?等一下Loki哥哥!”Peter大声对门外喊着,一骨碌爬起床穿上了衣服。打开门,Loki见他头发蓬乱,睡眼朦胧,衣衫不整,还迈着小碎步走路,他就知道Tony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老男人肯定折腾了小pp一夜。

“有什么事吗,Loki哥哥?”Peter问,Loki拿出衣服,“上次你借给我的衣服我弄丢了,我又给你重新买了一件,对不起!”Loki抱歉地说。Peter摆摆手,“没关系,谢谢你的衬衫!”Loki还用Tony调侃了一下Peter,看着他脸红的样子才满足地离开。

6.

“咚咚咚……”Thor此时正站在弟弟房间门口,拿着那件白衬衫,紧张不安地等待Loki开门。“你在干嘛呢?”

Thor一愣,回过头,是Loki。“你在这儿啊Loki。”Thor笑着说,眼睛里的爱心都要溢了出来。“这是你的衣服吧?昨天我看到你的衣服掉到楼下了,就帮你拿上来了,还洗过了。”Thor一气呵成,有些期待地说出了早就排练好了的话。Loki点点头,淡淡地说:“原来在你那儿啊,放那里吧,反正我也用不着。”

“啊?”这下Thor傻了,“为,为什么?你不要还给Peter吗?”Loki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哥哥:“你到现在才把衣服给我,我已经给Peter买了一件新的。”

“啊?哦,好吧。那我先回去了。”Thor失落地转身,准备走回自己房间。Loki嘴角勾起一个属于恶作剧之神的笑容,拉住Thor的手,踮起脚,给了他一个细细的吻。

“我喜欢你,哥哥。”Loki在Thor耳边轻轻诉说。Thor对这突如其来的热情有些惊喜,但更多的是怀疑。他用手使劲的捏了一下Loki的腰。“What are you fucking doing?”Loki被捏的有点疼,爆了一句粗口。“Just for sure.”Thor把弟弟温柔地搂进怀里,又是一个长长的吻。

“要不要做些有趣的?”“嗯……”Loki含糊地应着。

“What are you fucking doing?”

“Just for sure.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耳边传来不合时宜的笑声,Sam·有cp了依然爱作死·Wilson就是笑声源头。Thor和Loki立马停下了动作,一转头,就看见笑得前仰后合的Sam和准备逃跑的众人。

“站住!”Sam突然觉得气氛有些不对劲,一看到正在想自己缓缓走过来带着和蔼微笑的Loki,下意识地产生了想要离开的念头。“Damn it.”下一秒Sam就快速开溜,背上翅膀飞出了大厦。

“你个不知死活的蝼蚁!下一次我见到你一定打爆你的狗头!”Loki在后面气急败坏地大喊,要不是现在他的权杖不在手边,他一定neng死那个会飞的。

“好了Loki,别闹了。”Thor虽然也有些生气,但他还有更重要的事去做。他搂着气呼呼的Loki走到众人面前,“吾友,我的弟弟,Loki,今天将成为Asgard准王妃,择日我们会在Asgard举行婚礼,大家一定要来啊!”

此时的众人:“哦,好的,知道了。散了散了。”

“诶,等等!你们不问问我们一些问题吗?”Loki看着即将离开的大家有些着急。Bucky觉得奇怪:“问什么?结局不就是你和Thor圆满地在一起了吗?有什么问题?”

看着众人疑惑不解的的样子,Loki才绽开笑容:“其实,这所有的都是我和Thor计划好的。”

“你和Thor?”Natasha听了这话,立马用怀疑的眼神看向Bucky和Steve。stucky夫夫则表示什么都不知道。

“当初Thor找到Bucky和Steve,要求他们帮忙来套路我,这只是我们计划的一小部分。我料到Natasha和Wanda会对他们两个起疑,而如果Wanda一去跟踪他们两个,Vision自然会一起去,但Vision的一举一动,都不会逃脱铁皮蝼蚁的眼睛,所以……”Loki看向Vision的眼睛,“Tony Stark和Peter Parker,看现场直播的感觉怎样?”

屏幕后的俩人一脸震惊。

“所以,你们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Steve觉得神真的太会玩了,问出了最关键的问题。

“这还要问吗?当然是秀恩爱啊,顺便说一下婚礼的事。”Loki一脸的开心,顺带满足一下他作为邪神的虚荣心,这点他没说出来。

“就是这样。”Thor笑眯眯地说。

“Thor,你变了。”Vision的身体里传来Tony的声音,Loki有些不屑地说:“人总是会变的,更何况神呢?Thor比你们这些蝼蚁聪明多了。”

“……以前我一直以为Steve和Bucky是最秀的,现在看来,应该是你们两个。”Wanda感叹,Natasha表示同意:“幸好现在复联里已经没有单身的人了,要不然会被噎死的。”

“诶,Loki!”Bucky像是想到了什么:“不如我们婚礼一起办吧,那肯定很有意思!”

Loki觉得挺好的,“但Thor和我都是神,和你们一起不太方便。”

“对哦。”Bucky有些失落,“但可以去你们Asgard度蜜月,对吧?”

“当然,欢迎你们!”Thor一提到Asgard就停不下来:“我们那里*&$#%@……”“好了,停下!”Loki有些无奈地看着吹自己家乡的哥哥,Thor立即闭上了嘴。

7.

其实Loki一直没有叫Banner到场,他才不是怕hulk呢,哼!

“Mr.Stark,我也想去Asgard度蜜月!”Peter用亮晶晶的眸子看着身边的人,“可你还没到法定结婚年龄,kid。”Tony亲了亲他的额头,你个小家伙,什么才能长大呢?

——————————————————————

【我基妹是不可能被套路的(手动滑稽)】

【大锤智商上线】

评论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